Marchofmoraviathesecond

【战斗吧友情向】哥哥哥和盒盒盒

JACKSON + WK FRIENDSHIP!!!!! LOLS! <3

花如森

谢谢大家给我投币啊。

感觉像进门摆了个小碗,听书的人进门先投一块似的哈哈哈。

好久没更文了。休息,休息,休息休息。天天看我也烦。

现在就很盼望到周五,因为周五可以看到某两位小朋友的综艺。

虽然那综艺后期有点一言难尽,但是某两位小朋友太萌了。

这文没有CP,完全是篇励志的友情向。

这是友情向!友情向!看好了!!!

看好了!!!这个中国字!谢谢!!没有CP!谢谢所有认字的人!感恩!

希望王嘎嘎和王凯凯友谊长存!嘿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 王嘎嘎的场合。

 

王嘎嘎谨慎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。

这是他少小养成的本能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身边总是充斥着蓬勃的男性荷尔蒙。

小时候从体操队到击剑队,男人男人男人。

再大些韩国BOY偶像团体,男人男人男人。

甚至出道参加的娱乐节目都是要去军队苦训,男人男人还是男人。

但是男性很多的环境,有独特的生存哲学。

以外人的眼光来看,王嘎嘎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,他走到哪里,都会凭着风趣幽默,踏实又肯干,迅速拉近同别人的距离,马上变成一群男人的中心,叔叔哥哥辈爱护有加的小可爱,弟弟辈仰慕的帅气前辈。

可这次,又是全男性阵容。

王嘎嘎叹了一口气,想起他在军队里跟HANI姐姐连线的时候,身后那群臭男人兴奋的表情,这次节目是无法体会了。

因为这次全!是!男!神!啊。

记者逗他,你也是男神啊。嘎嘎很谦虚的表示,除了我大家都是男神。

记者又不懈的继续逗:“那你有没有跟王凯哥哥比腿长啊,比完了有伤心吗?”

王嘎嘎同学一秒变沮丧脸:“他的腿都到我的腰了。”

增高垫是王嘎嘎的宝贝,所以从那时候开始。

也许,他就格外留意那个大长腿哥哥。

呐,锯一点分我好不好啊?

 

 

02 王凯凯的场合。

 

王凯凯谨慎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。

这是他多年在演技圈摸爬滚打养成的习惯。

这群人里,有当红的歌手,有同剧组的朋友,有风头正劲的新人,有票房大王实力偶像,还有一个……一个他有点搞不定的宝宝。

发布会上,彼此都还不是很熟络,他就是耍宝的焦点,以他的出道年份来说,是这里面资历最浅的,但下面此起彼伏的灯牌显示这孩子超高的人气。

非常非常努力,而且每个笑点都正好卡在点上。

综艺是需要这样拼命的吗?王凯凯默默的思考着,这孩子非常神奇,聪明又肯干……怎样说呢,似乎比当年的自己更适合这个圈子。

可他噘着嘴问自己要雪糕的时候,又带着分明这个年纪才有的天真。

来之前在手机百度百科查了各位嘉宾的资料,这孩子是94年的,同属狗,大了一轮,以八十年代初生人的习惯来说,这就是宝宝啊。

不过当台下的人一致喊王凯凯是年龄担当的时候,他脸上表现的有些嗔怪,可他内心是在暗爽啊。

因为一直以来戏路的关系,同剧组的同事多数比他大,这个是大哥,那个是大姐,再那个是二爷,颁奖典礼的时候他要安静的坐在最外圈,长辈说话不好插嘴,可大姐曾在节目上说他是个小调皮蛋。

大姐,天知道我都34了,怎么还是小调皮蛋呢~

还有本来跟姐姐唱着情歌对唱呢,评委却说,我看出来啦,你是她的大宝贝。

大哥,天知道我都34了,怎么还是大宝贝呢~

于是这次发现自己终于当了一回大哥哥了,这心中的狂喜是怎么回事。

这些小弟都归我罩!

一定要把调皮蛋那套收起来,来吧,看看你哥哥我的稳重和智慧。

呐,那个94年的小狗狗,让你看看82年的中狗狗的风采,我才不是老狗狗呢,旺旺。

 

 

03 哥哥哥和盒盒盒一起的场合。

 

大厦门口。初次组队。

“你最想跟谁一组啊?”对面神秘人问。

“我最想跟王啃哥哥一起!”王嘎嘎躲在角落毫不犹豫使用着他那有毒的普通话。

穿了一条看起来只有三岁的牛仔裤的哥哥毫不犹豫的盒盒盒了起来。

把大手塞了过去,跟弟弟HIGH了下FIVE,嘴里念叨着:“王炸!”

谁都不会拒绝别人的善意。

尤其在一群人里,另一个人眼睛亮亮越过其他所有人说,嘿!我就喜欢你!咱们能做朋友嘛!

在这个世界上真没有什么比这更愉悦的事情了。

碰个手,契约达成。

 

 

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,中狗狗和小狗狗,像被一块骨头牢牢沾在一起一样的黏在一起。

爬大楼要手挽手,进大门要手挽手。

手挽手一起走。

 走四方啊 路迢迢水长长,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 。

漆黑的集装箱里。

“宝宝我们不怕,我们不怕!”

他是真得把他当成孩子了吧。

所以那个孩子整个弯下腰去帮他把道具服装拉起来,“哥,你别冻到了。”

可那孩子换到自己时候刺溜刺溜的咬着牙好冷的爬到冰块上。

跟这个孩子在一起,仿佛一下回到二十岁,谁允许你疯狂的滑滑梯滑到内裤全湿和毁坏道具了?谁允许你跟孩子一起泄愤的摔丑丑的棉衣了?

只是滑下来差点闪到腰,被前运动员出身的弟弟掐着腰一把就给提起来了。

那一下,浑身肌肉的弟弟可能很诧异,男人的腰怎么会这么细。不过掐上去手感很好的样子。

从此弟弟热爱上抱抱细腰活动了。

哥哥时常想不明白,那孩子为什么执着于裤腰带。

一次。二次。三次。

一边看还一边道,嘿嘿嘿,哥哥你不要害羞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嘛。

因为细细的腰真的很想摸呀。



因为你是我的好兄弟。

我也想介绍你给我的其他朋友认识。

“涛姐你好,我是王凯的弟弟,王嘉尔。”

涛姐也在那边嘿嘿嘿,你们六个男孩玩得好吗?

涛姐好亲切呀。

可是换成大张伟哥哥了。

“大老师你好,我是王凯,我们被困在这里了。”

大长尾哥哥愤恨道,你们什么时候憋死啊。

嘿嘿,大长尾哥哥是在吃醋么。

倒是先有了嘎尾流行才有王中王嘛。你先来的,你还是我最好的哥哥呀,不要吃醋呀。

 

 

因为你是我的好兄弟。

面对马上要关上的铁门,我可以伸出价值3600万的手为你挡。

你丢在海洋球深渊里,我会焦急的找你。

因为你是我的好兄弟。

在你胃疼的时候,我会不吵不闹乖乖的睡在旁边。

要爬要动要钻水下,我会一马当先为你分忧。

你是我的开心果啊。

东汉!东汉!在前面!好,你说什么都对。

唇齿王唇齿王!好,秦始皇也未尝不可唇齿王一把嘛。

你是我的指路灯啊。

那么他们很有可能是户动!……启动!哦,启动。

启动右马的!……石马!对,石马。

扫盲运动从我做起。

 

哥哥教你骑马啊!

我会骑驴!

倒着骑驴嘛盒盒盒盒盒。

(为什么笑我,我在韩国真的骑驴了嘛。)

 

你怎么给抓住了哥?(抓住哥哥的大腿爬起来)

我听说你被抓了,我过来陪你啊!

那我们越狱啊。

快快快,先头先头出来。

(为什么扶在栅栏那一脸无奈的看我啊,哥哥我老了腰硬了呀。)

 

背后抱,摸摸头,乖乖,乖乖,小乖乖。

抱抱腰,埋埋胸,哥哥,哥哥,小哥哥。

 

这就是我们哥哥哥和盒盒盒的每日日常。

 

在一个你上我下,你死我活为常态的圈子里。

多么欢喜有一个人尊敬又黏人的喊你哥哥哥。

另一个人宠爱又真诚的接一句盒盒盒。

到结束了那天也能这样。

并且一直到永远。

 

也许坐下来,像个大人一般好好聊聊。

会发现彼此那么的相像。

吃了好多苦,走了好多路,才走到今天这里。

你们,都要加油啊。

等待你们一起站在山巅的时候。

(END)

两位先生的粉丝,到这里就可以止步了。

下面是篇外。

这个篇外并不适合你们。

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进入。

友情向的文在正文部分就已经完成了。

我已经做过提醒,感谢理解。

我是篇外你不要手贱,真的看吗?

真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篇外

 

哥,你看到这个了吗?这个很神奇的!

有什么神奇的,小题大做。

哥,你就让我搞一次嘛。

不行,被别人看到了,我的脸往哪里放。

哥(撒娇中)我发誓真的很舒服的。

不行……不……行……(看到萌状有点动摇)

就一下!你相信我!绝对不疼的!

为什么不是我弄你?

因为我年轻啊,有力气啊。

总之,不行!

哥哥!(不行就坐地蹬腿哭)

哎呀,怕了你了,快一点啊。

好哒!(瞬间复活,扑了过来)哥哥你不要害羞嘛,把衣服脱了吧。

脱什么衣服啊,要弄快弄,赶紧点!

我来了呀,哥哥,嘿嘿嘿。

哎呦,你轻点,我的老腰啊。

 

 

 

“王凯凯,王嘎嘎,到你们了,快出来!”门哗的被导演推开了。

屋里两人维持着刚才的动作一起望向大门。

这时。

 

王凯凯趴在凳子上。

王嘎嘎举着一根老头乐正准备给他挠痒痒。

 

(END)

 

 

萌这对哥弟组合的快来找我玩~~♪(^∇^*)

评论

热度(30)